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城市建设
类别: 本会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23

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城市建设




E9AF

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讲话

为激发党建活力,将党建“标杆引领”与研究会工作充分融合,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所在社会团体的专业优势,深入本会副会长单位——德成建设集团开展“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城市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研究会执行会长、湖南文理学院原党委书记魏饴,研究会副会长、德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洋,研究会副会长、长沙卓之越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杜健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活动。

FB0B

龙献忠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德成建设集团的“荣誉展厅”和“党建基地”,对德成集团多次荣获“鲁班奖”等国家级大奖和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建基地表示赞赏。

座谈会由德成集团党委副书记雷志勇主持。执行会长魏饴在讲话中强调,这是一次党建活动别开生面的现场交流,又是一次城市文化的学术研讨,将达到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城市建设的预期目的。德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洋介绍了集团公司党建发展历程、体会和经验,并表示,将继续围绕建筑行业做好党建工作,做出行业党建新特色。

E5DC

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湖南文理学院原党委书记魏饴讲话

D7AF

德成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洋讲话

F8BF

城市文化营造与空间规划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吴越作题为《传统建筑文化与现代城市建设》专题报告

A31E

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少华作题为《城市规划建设中城市文化特色营造的实践探索——以常德市为例》专题报告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党建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有意义,感受深刻,收获良多。

龙献忠会长最后总结讲话,首先对德成集团二十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认为德成集团秉承的“靠党兴业,以德谋成,与时俱进,永创新高”的企业精神,引领着企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今天,我们研究会的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一方面是充分发挥研究会的专业优势,共同探讨城市和城市文化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另一方面也是来感受德成建设集团的成长和发展壮大的历史与现实,来学习德成建设集团党建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他对本次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不仅创新了形式,突出了社会组织“融合好”的党建特色,而且专题报告精彩,大家交流发言很有价值,收获满满,备受鼓舞。他同时肯定了研究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年所开展的工作,并对研究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研究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三是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开阔视野,扩大影响;四是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多出优秀成果。

14075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湖南文理学院土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晏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覃永晖,本会秘书长张文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晓霞、副秘书长贾先文、副秘书长曾庆怀。

2020/10/22

秘书处团队:张文刚 刘晓霞 李佑成 张 旺 贾先文 彭文忠 曾 炜 曾庆怀 李扩桦 覃丽芳

技术支持:曾庆怀

编 辑:刘晓霞

撰 稿:张文刚

来稿邮箱 cswhwx@126.com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