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益民
类别: 专家介绍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2/15

                                


谭益民,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湖南湘潭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双学位。历任中南林学院(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副校长兼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基建处处长、校长助理、副校长职务,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旅游或森林旅游,主要有生态旅游基础理论的研究,包括生态旅游定义的研究、生态旅游产生背景的研究、生态旅游区生态环境本底条件的研究、生态旅游区分类分级指标体系的研究以及生态旅游区开发与建设纲要的研究,生态旅游规划与开发研究等。

森林旅游研究方面主要包括世界和中国森林旅游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研究,森林旅游资源研究,森林旅游产品的规划和开发研究、森林康体保健研究等。

上一条:柳肃
下一条:肖北庚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