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七一征文活动的通知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6/12
 
 
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宣传推介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其党员、党员领导干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创新社会管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所作出的贡献,省社科联决定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七一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其党员
    二、征文主题和内容
    本次征文主题为“我为党旗添光彩”。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其党员要根据实际,结合自身和身边党员的典型事迹,就如何在社会组织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术引领作用、示范带动作用等撰写文章,畅谈党在社会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歌颂社科类社会组织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征文要求及投稿方式
    1、事例要真实生动,抒发真挚情感,具有时代感、影响力和代表性,突出中心和主题,防止夸大抬高,避免空泛议论,有关事迹要经得起群众的公议和时间的考验。
    2、来稿必须是党组织或者党员本人原创作品,不涉及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如有抄袭或侵权行为,责任自负。
    3、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4000字,来稿首页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征文”字样。
    四、征文时间
    2014年6月上旬起至2014年6月28日
    五、征文评优
    截稿后,省社科联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优秀文章。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7月公布并通知获奖者。将组织部分获奖者参与演讲活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6月6日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