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3/11/25
 
 
 
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根据学会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召开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研究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时间:2013年11月29-30日(周五-周六)
        2.地点:湖南常德
        3. 承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
        4.研讨主题:城市群文化建设
 
二、参会对象
       本研究会顾问、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及有关主管单位领导、专家。
 
三、会议程序
       1.11月29下午报到(常德国际大酒店);29日晚理事会议(常德国际大酒店会议室);论文评奖。
报到地点:
        常德国际大酒店(常德市武陵大道北段)
        总台电话:0736-7778888
        住宿参考价格:标间278元/天(四星级酒店,此为湖南文理学院协议价)
        2.11月30日上午开幕式、专题发言(湖南文理学院船型楼二楼会议室)、学术交流、闭幕式并颁奖(湖南文理学院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下午太阳山、柳叶湖游览。
 
四、有关要求
        1.与会代表须提交论文,尽量按照会议主题撰写论文,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撰写相关学术文章,届时对提交的学术论文组织评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与会人员在11月20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发送至学会秘书办的电子邮箱,以便确定会议发言人选;纸质论文,按学术论文标准格式编排,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标注“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交流论文”,用A4纸打印30份,报到时交会务组。
       3.准备参加会议的人员请填好会议回执(见附件),并于10月31日之前发至学会秘书办的电子邮箱。
 
五、其它事项
       1.会议不收会务费,住宿费自理;2.联系人:学会秘书刘晓霞,刘英玲
        电话0736-7186077(办公室),13973621404(刘晓霞),15173609505(刘英玲)   
        秘书办邮箱:chengshiwenhua@163.com
 
 
                                                                                      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
                                                   2013年9月29日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