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学术研讨会正式通知
类别: 通知公告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09/11/13
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
      根据学会年度工作计划,为了加强会员的学术交流,增进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学会的凝聚力,经去年12月20日会长会议研究,决定召开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第五届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学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正式通知如下:
      一、     参会对象:
     1、省内有关领导、专家。
     2、省外有关专家。
     3、本研究会顾问、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
 
     二、会议时间:
     原定11月6日至11月8日的会议时间因故变更为12月18日至12月20日。18日报到,19日、20日开会、交流、考察。
 
     三、会议地点:湖南文理学院
     报道地点:湖南省常德市国际大酒店
      总台电话:0736-7778888
 
     四、会议主题:
    “城市文化与‘两型社会’建设”。会员亦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自定论题。
 
     五、     其他事项
     1、    请与会代表于2009年11月20日前通过电邮确认。
     2、    会议正式邀请函将于2009年11月陆续寄给与会代表。
     3、    请您围绕会议主题撰写一篇学术论文,并于2009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会务组电子信箱chengshiwenhua@163.com,以便确定会议发言人选、评选优秀论文。纸质论文,请按学术论文标准格式编排,用A4纸双面打印80份,报到时交会务组。
     4、    会议期间拟邀请著名学者做学术报告、会员大会交流,优秀参会论文将在我校学报设专栏发表或推荐至国家核心期刊发表。
     5、    会议不收会务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6、    请收到本通知会员,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本单位其他会员。
 
     六、     会务联系人:
     侯立兵:0736-7186669;13607367606
     袁勇军:0736-7186031;13974219900
                                                   
 
                                                                                         湖南省城市文化研究会                                                                                       2009年10月31日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