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兼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类别: 最新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18

会长龙献忠(右)和执行会长魏饴

20201230上午,学会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召开常务理事(部分)会议兼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长龙献忠、执行会长魏饴出席会议和活动。会议由秘书长张文刚主持。

魏饴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我们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作为城市文化研究者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党建引领之下积极开展工作,多出成果,出大成果。张文刚同志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学会工作,就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专业委员会建设和研究成果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概括。秘书长(主抓党建工作)刘晓霞同志汇报了2020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学会党支部从被确立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标杆引领”培养对象到正式确定为“标杆引领”单位,其间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学会如何进一步拓展研究的国际视野、紧扣时代主题和国家政策、传承和发展红色文化、整合研究力量等建言献策。

龙献忠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一年里学会做了大量工作,在平台建设、阵地建设、专业委员会建设等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并且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学会党支部被遴选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标杆引领”七个单位之一,得来不易,可喜可贺,这与前期成果的积累以及宣传推介是分不开的;希望2021年,确立好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好党建融合这篇大文章,各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要联合起来,形成研究团队、研究合力和研究特色,产生更大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学会影响力。

 

Copyright2009 © huas.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政编码:415000

联系电话: 0736-7186179 传真: 0736-7186077